妙而舒-妙而褲,寶寶輕鬆學歩的好選擇

2014070415:59
 
妙而舒--妙而褲 初體驗

這次babyhome舉辦”妙而褲”的體驗,非常幸運地被抽中了,本來以為沒有被抽中,想不到那天外出回到家時看到這一包,哇…有中內,真高興,且還是正常包L 32片(7天體驗包),廠商真是有夠大方的。
 
   

妹妹的褲型尿布已往都是用他牌的,但因便宜就算有些微的缺點還是加減用,但後來發現”妙而舒”也有出褲型尿布時就發現它很薄吸收力佳就很想買來試試,這次剛好有中就來好好體驗一下了。

馬上就拆了來體驗,哇…好可愛的圖案喔!原來L和XL每包都有2種圖案總共有6種,真可愛也很吸引小孩的目光。
 
  

 

其實我在選擇褲型尿布時蠻注重它的腰圍彈力是否會太緊?腿圍的防漏是否有比較長?會不會太厚造成透氣不佳?我想都是所有的媽咪在買時都會想的問題吧!

而”妙而褲”摸起來很柔很舒服而獨創”波形輕柔腰圍”透氣不悶能讓腰圍部份更透氣,”防痕彈性設計”讓可愛的小肚肚不會有勒痕不滑落,大腿的部份彈性有2倍的延伸讓BABY好動不勒緊不留痕,讓寶貝們在活動時很輕鬆自在,且還有尿濕顯示方便媽媽、爸爸或家人一看到就要換,才不會讓寶貝的屁屁不舒服。

 
 

 
家中剛好有汽球,我還拿了汽球塞進去看看它的服貼性和腿圍的部份,發現還不錯,所以中午妹妹要午睡時,就來給她穿看看嚕,妹妹一看到我拿”妙而舒褲型尿布”出來一會兒看東看西的,就在那研究背條是作什麼用的?
 
   


後來問她,媽媽:妹妹,你會不會穿?   妹妹:會!
作媽的我很好奇,妹妹自己沒穿過褲型的真的會嗎?結果真的一下子就穿好拉起來了,比它牌的還容易穿,它牌的妹妹曾經有試著要自己穿可不知是不是太厚的關係她拉不起來,想不到”妙而褲”她這麼輕鬆就穿好也拉好根本都不需要媽媽幫她穿,當下作媽的我給她  ”拍拍手,好棒喔!”
(因拍照的關係無法一一呈現給各位看,只能以拍照方式大家連想一下嚕!)

 
  
      
   


趁她在玩時,看了一下她的肚圍和腿圍有無勒痕,咦…真的耶!!不會有緊緊的勒痕,她也沒有不舒服的反應;
 
 
 
喝飽睡著了,舒舒服服地躺著,”妙而褲”都很服貼著屁股和大腿都沒滑落的感覺,真的很棒,以往她在睡覺我不太敢給她穿褲型的怕會漏,但今天試(體)驗結果…..我很滿意,謝謝”妙而褲”,我和女兒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