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星星義大利麵產品體驗

2014052123:14
亨氏寶寶的營養專家--亨氏星星義大利麵體驗
 
這次很高興有申請到了位於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的”亨氏”,”亨氏”的產品是全球媽媽信賴的嬰兒食品,因它天然不含鹽、糖、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且生產過程嚴格監控,要的就是想把最好最營養的給全球寶寶們,所以我一知道有試用的體驗馬上就申請了,因妹妹已2歲了我選的是”亨氏寶寶義大利麵”,想試試它和一般賣的義大利麵有何不同。拿到實物時嚇了一跳,哇…給的是正常包裝的試用,第一次拿到這麼好的試用品,且義大利麵形狀還是星星的喔,妹妹看到了一定很開心。
 
 

首先先來看一下如何烹煮”亨氏寶寶義大利麵”,看了一下說明發現它和一般賣的義大利麵煮的時間真的有比較短,我每次煮通心麵給妹妹吃時都要煮好久才會軟,不知這真的如說明一樣煮3-5分就可以了還是要更久?二話不說馬上就來給它煮一下。不過它的營養成份還蠻多的,有蛋白質、鈣、鐵、維生素B1、B2、B6、菸鹼酸及膳食纖維。
 
 
因第一次煮這種麵不知它會不會煮起來膨脹,所以我先倒了約半碗的”亨氏星星義大利麵”去煮,煮了約3-5分時我有用小湯匙試嘗了一下,哇..真的有變軟,好快喔!!照著說明倒起來瀝乾放著備用。
(因我有要再用高湯悶煮一下,所以在還有點微硬時就倒出來了)


但因臨時要煮冰箱卻無食材,只好有什麼就拿什麼出來了,所以我準備的食材如下:
 
                 1.一碗虱目魚高湯 (鹹水的喔,湯喝起來有鹹味故整個過程都沒有放任何的調味料)
2.白花椰菜
3.菜豆阿 (台語)
4.杏鮑菇(阿母說的)
5.虱目魚魚肉一小塊

 

歩驟:

先將白花椰菜和菜豆阿切成小小塊,杏鮑菇切細,虱目魚去刺後(最好買無刺的)切成細塊。
  1. 一碗虱目魚高湯放入鍋裡煮沸,再把白花椰菜、菜豆阿和杏鮑菇放入鍋內熬煮,最重要的”亨氏星星義大利麵”要放下去。
  2. 等食材都煮軟了,才把虱目魚放入鍋內,一沸騰就熄火,這樣魚肉才不會材和硬,也才能吃到魚肉的甜味。
  3.  成品完成了,我有偷嚐了一口,還真好吃,尤其是阿嬤熬的虱目魚高湯好鮮甜喔,且有鹹味不需要再放調味料!!
          (偷偷告訴各位,買虱目魚時要挑背較黑的,才是鹹水魚,這樣熬出來的湯才會有鹹味喔)

     

     
成品→→

妹妹一看到成品就迫不及待想吃,一直說吃一口吃一口(想嚐嚐,呵…),害老媽我一直用電風扇吃涼它,一放到桌上就忍不住了開始吃,吃到最後直接用手抓,呵…..真好,每次吃飯如果都這樣迫不及待不知有多好,
吃完妹妹一直說星星麵好吃好吃,下次還要吃,
感謝這次有試用到”亨氏星星義大利麵”,讓我女兒這麼專心吃,謝謝”亨氏”,下次還要去買”亨氏”的另一個動物造型的義大利麵。


  
    


 結論:吃完完,YA~~



現在只要問妹妹要吃什麼麵麵,她一定說要吃星星麵,星星麵好吃好吃!!!


亨氏星星義大利麵煮的時間很省,就算女兒突然想吃也能

很快就煮好了,真的幫了媽媽

們的忙,且也很營養~~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5-27 13:45 2F
  • 看起來很方便~~
    喔!沒去拿真是可惜!!
    按讚囉~
  • 版主於 2014-05-27 23:29 回覆
    對呀,真的很方便,妹妹也很愛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